聲音療法是最古老的療癒方法之一,現今不管是東方還是在西方世界對於聲音療法的研究越來越多。而頌缽在近年來逐漸成了西方音樂治療的顯學之一,並也成為風靡世界的一種音樂治療,不管是用在靜心冥想.身心放鬆.或是脈輪筋絡平衡上都是深受肯定的一種媒介與工具。甚至在荷蘭,頌缽已納入健保給付。

頌缽發出的低音頻由於波長較高音頻長,能深入身體核心,與內在頻率產生共鳴效果,就像是身心靈的調音器,運用正確的持缽方式將震動適當地送入身體,或是運用音頻使得身體細胞接收引起共振,因而產生自癒的能力,精細地調整能量的流動。臨床上對於紓解情緒壓力.失眠焦慮.憂鬱症.自閉症.過動症等能有所改善,並可舒緩關節炎或是糖尿病患者身體上的疼痛。

另外頌缽的聲音按摩也可用來改變放鬆身體的神經肌肉系統,加強腦中能量的流動,建立新的思維形態,使身心從不良的觀念或形態中跳脫出來再次充滿健康與活力。

頌缽療程:
*臉部(音波回春.頭部.肩頸)
淨化思緒,臉部回春

*全身完整療程
放鬆整合身心重新獲得和諧

*大地缽療
與大地建立連結,讓大地之母的能量支持我們向下扎根

*深層經絡疏通療程
多缽運用,加強肝經膽經排毒,促進下半身循環代謝

*脈輪能量調整
深層放鬆,淨化調整脈輪能量平衡

頌缽音療服務

⦉與自然共鳴⦊
服務地點:

『Cometrue幸福療癒空間』
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中和捷運站步行8-10分鐘)

 
預約方式:
粉絲專頁私訊或email

預約方式:
1.FB『與自然共鳴』粉絲團私訊預約
2.email:

shrima929@gmail.com
3.

『與自然共鳴』Line官方帳號留言預約
line ID : @wns3917L

頌缽:
90分鐘 / 1600元(包含咨詢時間)
預約三次療程4300元
預約五次療程7200元

歡迎預約喲
1442985516874 - 版本2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下,與情緒相遇」讀書心得
    「情緒是什麼?」「人如果沒了情緒還剩下什麼?」記得帶著女兒做復健時,同學要我去看金剛經,當我找了一本金剛經的白話解說看完時我整晚都在想這個問題,但我沒有得到答案,直到後來婚姻出了狀況,當了需要照顧三個小孩的單親媽媽,夜深人靜時常常情緒崩潰,在朋友的介紹下做了家排,後來學習了靈氣才慢慢對情緒有了一點一點的認識,但還是很凌亂地沒有完整的架構。當我開始看「當下,與情緒相遇」時,那原本四散類似的生活經歷,就慢慢地一塊塊拼湊了起來,也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已經年近五十了,但在前半生的生命裡,我一直沒有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緒,總是在和自己的情緒捉迷藏或是直接忽略它。直到自己椎間盤突出無法行走,在做復健與療癒時才發現自己壓抑不願面對的情緒已經在身體裡起了化學變化提醒我不要再忽略它的存在。想最初自己在看待情緒這件事時,其實是充滿負面與不解的,就如同小時候父母的教導,不能生氣、不能憤怒、不能害怕・・・但在看到曹教授書中提到抗癌的過程時談到很不願意對情緒用「負面」一詞,任何情緒之於人,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正向生存功能。其實憤怒是一種力量,而恐懼也是另一種力量,只要不會怕到全身僵住,成為無條件認輸和投降。「害怕」其實也不是不勇敢,而是明白自己的處境之後,接受挑戰。
    情緒起伏是必然的事情,少了情緒就少了求生的本能、少了保護與激發因應變化的潛能,讓我們對外在的危險、入侵失去防禦的能力。所以如何接納自己的脆弱,照顧、呵護自己內在的懼怕,或是尋求幫助,讓這些情緒能夠快速地轉化也是我必須要去學習的課題,就如同書中提及聖嚴法師所開示:「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在長期的壓抑下,有些時候我們會分不清楚什麼是情緒,什麼是心情。但在書中曹教授也有簡單明嘹的介紹「情緒是一種由特定的人或事件刺激所造成,急促地集中於某個焦點而引發相關生理變化的狀態。相對地,心情是一種程度低而廣布的生理改變,持續較長的時間,會扭曲人對事件和人的知覺與反應。」

       在書中曹教授也介紹了完形諮商學派,這讓初次接觸完形諮商的我有了比較深的了解,從對自己的覺察到做出正確的選擇,再到為自己的行為結果負責。

       早在多年前就有老師提醒我「臣服」,我一直苦思這兩個字的意思,連看個電影「奇異博士」,古一大師一開始教導奇異博士的也是這兩個字。而在看本書的第六章完形治療創始人波爾斯所說「只有放棄改變之後,改變才可能發生」及作者提到她運用完形諮商多年的經驗了解到,所謂的「放棄改變」其實是一種全然接納的精神,不管是自己或是幫助他人改變與成長,都必須先接納現下的自己與對方的一切時,腦海就浮出電影中的這一幕。從小到大甚至到失婚帶著三個孩子,我都未曾真實的和自己的情緒接觸,沒有真正的去關照他及了解他,沒有看清他的真實面貌,也沒有進一步探究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我用力的向外尋找改變的方法,卻沒想過把焦點拉回自己的身上,我視情緒如猛獸想要逃開、抗拒、解離他,卻沒想過要去接納他,和他好好相處。幸運的是,在這本書中作者除了介紹情緒外,也給了找出個人情緒脈動與模式的方法「每日情緒記錄表」,讓我可以實際的操作了解並接納自己的情緒。
       近年來,不管是電影或是社會媒體越來越多對於情緒的探討,就如讀此書的同時,公視正在播出「四樓的天堂」其中女主角就是一位心理諮商師,其中有個片段:推拿師父天意說:「推拿是互相的,不是你給什麼,人家就要接受什麼,每一個來的人都是我們的老師,你沒有藥,就不要告訴別人他有病,有些時候,我們還是無能為力的。」,宇宙:「那無能為力的時候怎麼辦?」天意:「交給時間,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或許這就是榮格的「共時性」經驗,在閱讀本書的最後章節的這一天,我剛看完「四樓的天堂」,也看到了曹教授分享她的「共時性」『若接不住情緒,只急著想拉起墜落至谷底的當事人,當事人反而更會賴在那兒,不願動彈。』
       曾經在自己的推拿療程裡,老師也曾對我說過治療師與個案在療程裡,其實就如同跳雙人舞一般,彼此要有互動、要有信任,治療師要能全然的接納,而個案也要夠信任說出他的感受,治療才能發生、才能前進。

       而在學習靈氣的過程裡,老師曾經問過我,我所認為的療癒是什麼?雖然靈氣本身是種能量療法,但其實一些物理實驗是可以佐證的,而國外的醫學中心也漸漸的有相關的報導,但學習者的我又是以什麼信念學習與實踐?我記得我的回答是:陪伴。當我看到作者在書中提及自己的諮商信念時,我突然覺得自己當時的回答太過於簡單。雖然心理諮商與靈氣是不同的領域,但是我相信同是助人的工具必有相似之處,如同書中所提「諮商工作不是去『改變』人,而是一種『懂得』的陪伴。這種『懂得的陪伴』,需要諮商師學習一輩子的功夫。」將「諮商工作」換成「靈氣」對我而言也是一個莫大的提醒,就如同情緒與人課程裡,李素芬老師說的,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問題的答案,一個人之所以來找治療師,不是沒有治療的能力,而是被蓋住了。對生命保持崇敬,深信人類生來就具有無限潛能。

       最後我期望自己也能如同作者學習諮商一般學習靈氣或是其他助人工具,努力如實地學習各種理論、原則、技術,吸收、模仿有經驗甚至大師級的做法,等到可以獨當一面、運用熟練後,在實際的施作過程中能熬過迷惘懷疑的感受,甚至能夠到達「忘了」理論與技術,完全憑著直覺運作,能和人有深度的心靈交流,並且對於自己所做的能了然於心,知其所以然,經驗「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歷程。而在心態上能夠培養自己保持彈性與柔軟的接納態度。

256491292_4906253179393665_8647947507911392194_n.jpg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緒是什麼?』
情緒是具有目的性的主觀感受,也是客觀的生理反應。有些情緒是我們生存的本能,而有些則是因為反覆發生而產生的『習慣』。情緒的積壓也成了現代人生活的壓力來源。
.
每個人的身體裡,都有一張關於情緒的地圖,根據研究統計,70%以上的人都曾遭受情緒對身體器官的攻擊,不同的情緒會積壓在我們身體裡不同的部位,因此也對應著不同的疾病。

比如肉體上的恐懼會積壓在我們的膝蓋,失望的情緒會積壓在我們的心臟,大腿內部會儲存背叛的情緒.....而恐懼、焦慮會導致腹部疼痛;壓抑導致哮喘;經常憤怒的人容易有口臭,還容易發生膿腫;恐懼會引發暈車和痛經.......等等,根據研究目前與情緒有關的疾病已達200多種。
.
『聲音』在古代智者裡認為是一種能量,可以和周遭互動,影響周遭的一切。而『情緒音叉』是根據真言的頻率及我們的細胞所研發出來的,可以清理對於情緒造成的阻塞,如同調音器一般,讓身體恢復原本自己的頻率。
.
在2017年即將結束的11、12月,『與自然共鳴』推出『身體的調音師』活動,為你及你的身體調頻,幫你釋放儲存在身體裡的情緒,輕輕鬆鬆充滿能量的迎接新的一年。

.活動時間:
即日起到2017年12月31日

.參加辦法:
採預約制
A.粉絲團私訊預約或歡迎加入與自然共鳴LINE帳號預約
LINE ID:@wns3917l

搜尋ID時記得加上@,另外最後一個字是L的小寫喲

B.email預約
shrimachang@gmail.com

.活動費用:
A.30分鐘/600元
B.60分鐘/800元
C.120分鐘/1000元

1511320908439.jpg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032904_1755899037762444_2241077239413572371_n.jpg
沉澱了兩天,開始將上星期六分享體驗會的點滴消化完成
.

一句分享體驗的詢問,促成了台中的靈氣分享體驗會
原本只是單純地尋找場地與分享辦活動的經驗,沒想到後來還是站到了前面和大家分享靈氣與頌缽。
.
在討論流程時原本取消了頌缽的分享,但那一早醒來,我還是決定帶著缽出門。

按照安排我帶了一節靈氣分享的活動,這次的活動現場還有學長們的幫忙,著實也讓一進空間就心跳不止的我安心不少。更開心的是,在活動過程中跟學長學了不少經驗,不只是在活動的掌控安排,還是穩定的台風應答,著實的受益良多。雖然辦了幾次的課程和分享,但自己其實都沒有真正的下場過,一直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站上那個位置。
.
但是有時事情的發展就是會出乎意料之外,最後我還是分享了頌缽,當我一開始用缽聲禮敬天地與感謝自己時,那一瞬間像是進入了一個沈靜的空間,剛剛的緊張與不安瞬間變成了一份專注與對自己的一份信任。缽棒的每一擊、每一個呈現出來的聲音就如同原本就該的存在,訝於總是害怕失敗的自己終也能面對新的挑戰,給出在團體中分享頌缽的第一次。
.
現場的回饋裏有著對頌缽療癒的好奇與肯定,在前面靈氣分享體驗的堆疊裡,兩位身體有放鬆但腦中仍糾結在工作的參與者,就在深邃的頌缽聲中釋放了糾纏不清的『工作』,得到了一份在繁瑣都市中難得的沉靜體驗。而在每一位參與者的回饋裏,我也看到了自己對於聲音音樂的喜愛~

 

23406151_1759204914098523_3595915568574697072_o.jpg

23331416_1759205994098415_1331503055783045599_o.jpg

23275647_1759205830765098_6753657906322815387_o.jpg


感謝上天,感謝當天的每位參與者,感謝一同完成體驗會的學長同學,也感謝我自己

感恩~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休假的最後一天,來到眼前的卻是要比收假更讓人無力的情緒

一場聚會後面對的是母親的變化,前晚是陪著母親自理洗澡,昨晚是幫母親洗澡與餵飯,一時間所有的情緒如熱浪襲來,憤怒、恐懼、悲傷.......看著母親兩個眼睛時而惡狠狠地看著我,時而無神無助地望著我...霎時間,我的情緒也隨著震蕩。
餐後,扶著無法行走的母親上樓休息,我幫母親做了靈氣,雖然無法改變器質上的退化,但對於情緒的安定卻有很大的幫助,看著母親安穩的熟睡,關了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這幾天整理樓上的整理箱,雙親幾十年的收藏,有的整理箱裡面放置的物品就像是隨手的堆置,只是外在看起來整齊,但其實有許多用不上或已不會再使用的物品依舊堆積著。想起早些年自己搬家時也是這般,總覺得這物品或許以後用得上,那個東西有一些回憶情感,於是一堆的雜物放滿空間。沒有清楚整理的結果就是每晚回到家看到堆放物品的空間,有一種說不出的疲累與『阿雜』。

若說身體是空間,那麼情緒就如同物品,也無怪乎很多書籍及老師要說,當我們不知道要如何改變內在及膠著沈滯的能量時,可以先著手整理四周圍的空間。
回到房間的我不禁將樓上堆積的狀況與母親的情緒連想在一起,那些大大小小可棄不可棄的物品,就如同母親幾十年來的情緒,啃食侵害著她的身體,限制框架住了她的生活,也使得她情緒只要有了波動,退化的痕跡也就更深的往下刻畫。

今早,母親起床後『恢復』了大半,依舊照著她平常的作息自理,昨晚的『過程』如同夢魘,但卻讓我更清楚地了解改變是刻不容緩了~

#空間與心靈的淨化整理之旅
#感恩靈氣
#靈氣療癒預約中

照片引用自網路reiki.jpg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大姊是在一次的芳療工作坊認識的同學,課堂中常聽到她的笑聲與輕鬆的言談,因為不若其他同學與他相識較久,所以只知道他已經退休在家。一次的頌缽體驗分享中,吳大姊報名參加了。一開始的諮詢中並未多說,於是我讓他抽了牌卡,從牌卡的解讀中我略略的愣了一下,小心地詢問她是否身體有些免疫與內分泌的問題,看他略為遲疑的眼神與表情,我也只是稍稍的帶過然後進入頌缽療癒中。

起先背部的過程還算平穩,到了前面胸部的部分我感覺到的是左右震動與聲音的不同,因此也在這個部分多做了加強,另外則是在第三脈輪的位置,除了敲缽時容易消音外,在磨缽時也較不平順,很多女性都有這樣的狀況。太陽神經叢輪是我們個人力量的中心,當它不活躍時,我們容易呈現被動並且難以做下決定的狀態,容易受到環境或他人影響無法追求我們想要的,尤其是東方的女性常因為傳統觀念思想的影響,使得在這個部分較弱。另外對應器官有:胃、腸上部、肝臟/膽囊、腎臟/胰臟、腎上腺、脾臟、脊椎中段,胃不單單的在消化我們吃進去的食物,還連帶的消化我們的情緒。東方女性在這部分的修為真的要比西方女性『吞忍』許多。

完成療癒後我將我聽到的、感受到的分享給吳大姊,這時的她才提到她乳癌也切除一邊乳房的事情。也慢慢地訴說她的生活狀況、孩子先生.....要離開時她對我說:頌缽療癒讓她放鬆不少,也讓她卸下心防可以聊聊心中的『故事』。

過去服務的個案回饋中,大部分的個案普遍感受到身體放鬆了。在頌缽療癒過程裡,有些人會沉沉地進入睡眠,缽聲伴隨著打呼聲中身體獲得休息 ; 有些人則是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中,聲波會共振出內在潛意識的情緒流動,在身體導向心理治療( Somatic Psychotherapy )中認為,情緒是一種能量,需要把它從潛意識及身體中釋放出來,才能獲得平靜與健康。如果沒有讓這股能量流動,會因為長期的能量累積而引起身體上病症,加上不當的生活作息與情緒、疲累容易讓內分泌系統與神經系統失衡,如內分秘失調、胸悶、疼痛、失眠...等等,嚴重時甚至可能引發癌細胞的產生。

而頌缽發出的低音頻由於波長較高音頻長,能深入身體核心,與內在頻率產生共鳴效果,就像是身心靈的調音器,運用正確的持缽方式將震動適當地帶入身體,運用音頻使得身體細胞接收引起共振產生自癒的能力,精細地調整能量的流動。因此,頌缽療癒對於紓解情緒壓力.失眠焦慮.憂鬱症.自閉症.過動症等等能有所改善,並可舒緩關節炎或是糖尿病患者身體上的疼痛。

除此之外,在做完頌缽療癒放鬆調整身體之後,我們也可以回頭去檢視日常的生活習慣,同時改變過往的生活習性,提醒自己好好地照看身體、關愛自己,再輔以頌缽療癒,透過對應病症部位的聲頻共振,讓身體重啟平衡有效地達到調整。

P1020088.JPG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114.JPG
趁著有時間做一下音叉的紀錄
最近一連串的分享音叉與頌缽聲音療癒,所得到的回饋有些課堂上沒碰過,暫時不說體驗回饋的部分,先說說我自己吧。
醫生的音叉課程一開始是以五臟六腑開始,走的是人體肉體上的器官,接著是骨骼肌肉和眼耳感官,在課程中雖然有稍稍地提到情緒與疾病的關係,但只是初略的帶過。更多的時候是器官生理運作與解剖學的概念。在課程中同學互作練習時我自己的感受也較多是針對身體上的放鬆反應為主。

而在肌肉肩頸放鬆練習時我第一次有不同的感受,當音叉放在我的肩頸時,突然感到想吐與想哭的反應,我心裡os著:怎麼這樣?如果我現在吐或哭很丟臉吧,別鬧了...上課中噎,搞什麼...(這是我慣性的思考)
完成練習後我還是誠實地將感受回饋給我的搭檔,雖然我們大概知道為什麼,但還是請教於醫生做更深入的求證與了解。

我們的身體記載著我們的情緒,如同我的肩頸記載著我的壓力與負擔,從小到大甚至是這十幾年來帶著三個孩子的生活,我很感謝身邊親友的幫助與支持,但有一些是無法與他人道的壓力與自我的情緒的積壓,有時連我自己都忽略了。而在課程練習時,它們跑了出來對我Say hello
於是我也微笑地對著它們說:Hi~
沒有爭辯 沒有抗拒 如實地接受著...
或許也因為如實地接受了,所以他們讓我看見了抗拒的版本,讓我看見『那個慣性...

在分享的同時我也遇到了不一樣的回饋:頭痛.跑廁所.疲倦.嗜睡.感冒.頭暈.無法思考.....等等,在和朋友聊過後會發現有些人平時睡眠品質就不好,常常感覺疲累,平時壓力大身體無法有足夠的休息,或是常感覺自己能量不足...等等。當我們在做調頻的時候,身體就會開始自我調整,原本為了生活所壓抑的疲累痠痛情緒一一地浮出釋放,有些人會是深沉地睡一晚,有些人則是會開始哭泣或是情緒不穩,又有些人會有莫名的憤怒.....等等。在療癒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去平衡穩定我們的心輪與情緒中心,讓我們與我們的身體開始對話,去看見去釋放過多的能量,之後才會是身體的療癒,這會幫助我們更佳的穩定,並且讓我們的自癒力能夠有更好的運轉。

但是我也必須說明,當我們有非常不舒服的狀況時,還是要去看醫生做檢查,當你越了解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態時,才能更有效地運用輔助療法幫助自己。

感恩~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暑假接了一兩個新的孩子,還有之前為了課業休息一陣子的孩子
這次回來的孩子明顯地比之前進步許多,之前也是一步步的陪著練習,休息了三年,沒忘了之前的學習,趁著暑假回來練些喜歡的曲子舒壓。面對孩子的改變與成長讓我聯想到有些學習與改變是需要時間的。
.
至於新的孩子,或許家裡媽媽會彈琴,所以在家趕了一下進度,這星期我稍稍提前了我的進度,卻發現孩子無法跟得上顯得吃力,就這樣我將進度調整回來,順著孩子的學習吸收狀態給予陪伴。
.
這一陣子也在省思這個部分,不管是在做個案上或是學習上,有些個案常會希望自己能再做一兩次的靈氣或是聲音療癒後就有了『立即改變的回饋』,甚或有些朋友同學也會希望在短時間內聽到很明顯的改變,但有時候問題的累積並不是一天兩天,問題的產生已經是最後呈現的結果,中間的過程和產生的原因可能數不清的交疊再一起,這樣的狀態要怎麼用幾句話或是一兩次療癒的時間立即脫胎換骨?立即起死回生?
.
人生要做改變起死回生,需要一段旅程,如同一團打了千千結的毛球,需要一個結一個結地去疏理開來。
今天在FB上看到有朋友寫到:改變ㄧ個人的方式,是「貼近」他的層次,她的故事,用她/他手邊有的工具,而不是站在妳的位置,然後大聲的吶喊:「快過來這裡,用跑的!」
就如同早期剛出校園工作時,每每遇到孩子老是彈錯相同的段落時,我都無法了解『這麼簡單的問題怎麼老是改不過來』一樣。而在一次次的調整中,我才發現在分享方法與經驗之後,用時間陪伴著孩子實際練習會比『大聲的吶喊』更為有效。
.
在分享了經驗與方法,或是做完能量療癒之後,身體的修復是需要時間的,物質生活現狀上的改變是需要時間的。
接受現況,發現自己/個案的問題,陪伴自己/個案解決問題,放手讓自己/個案去經驗,在遭遇挫折瓶頸時能給予鼓勵,而不是給予恐嚇威權,這才是療癒師該做的工作啊~
#感恩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棄緣得止靈氣研習中心高雄學員將在8/12舉辦靈氣共修與分享,歡迎對靈氣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加。

日期:106年8月12日(六)
時間:AM10:00-PM5:00
(中午休息約1.5h,午餐自理)
地點 : 高雄市三民區臥龍路49號4樓之2
費用:1000元

共修分享大綱如下
早上由靈氣導師廷綸老師帶領:
水晶與靈氣
partI 水晶牌卡與個人喜好水晶交流分享
partII 水晶連結與感受(溝通)、實作練習(個人練習) 
partIII 水晶與靈氣能量療法的運用、實作練習(個案練習) 

下午由靈氣導師建凱老師帶領:
古香料樹脂與香草植物 
partI 香料樹脂與香草植物運用與介紹 
partII 香草植物與古香料樹脂靜心冥想 
partIII 香料樹脂與香草植物心想事成許願法 

⊙家中有水晶的學員請帶來。
要參加的朋友請傳私訊登記
或email : eireenchang@gmail.com


20286790_1636453433055920_7531685366247100183_o.jpg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2705.jpg

IMAG2724.jpg

今天自己手上就帶一串秘魯聖木,老實說昨天車子臨時出了狀況,進了原廠做檢查及修理,上班有一定距離加上下雨天,心情其實多少受了一些影響,尤其是聽到車廠的報價之後,一段時間情緒是很沉悶的,接受及清理自己的情緒後,通知了兒子來車廠接我回家,也還好昨天兒子的朋友有空可以接送我上班。

還沒調整成我的手圍的秘魯聖木手鍊大了許多,因此放入包包中,上班時想到就拿起來聞聞清香,其實自己也有秘魯聖木精油,但將原木握在手裡的感受就是和只聞香氣不同,多了一些觸感,彷彿多了一種連接大地的氛圍,實實在在地處於當下。

#好喜歡秘魯聖木的香氣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