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俱來石
能夠讓能量穩定之後擴大強化,讓原本有創傷的能量得到修復;因此舒俱來石適用於遭受過重大打擊或久病不癒的人們,不僅能夠讓能量逐漸恢復、聚集,也能夠清理附著在量場上的負面能量,最後讓健康的生命能量發光。
舒俱來石能夠協助肉體的機能修復,也能夠帶來幸福與愛的力量;讓人產生溫暖與穩定的能量頻率,感覺就像是日常生活的小事也能
夠感動不已。

舒俱來石與脈輪
舒俱來石對應頂輪,能夠讓人安心與平靜,不管放在哪一個脈輪上,都能夠協助七個脈輪能量整合。它具有疏通所有脈輪的神奇效果,可以讓七個脈輪的能量彼此通暢而且和諧,因此在水晶療癒的領域,舒俱來石是不可或缺的療癒夥伴。對於能量虛弱或受過創傷的人而言,舒俱來石能夠將能量聚集起來,修復創傷之後再提升整體能量。

使用時機
※療癒創傷與陰影
※解決生命的慣性
※脫離舊生活的思想模式
※改變習氣與惡習
※提高自我療癒力量

淨化方式
O:流水、聲音、香氛/煙燻、晶洞
X:日光法、海鹽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俱來石
    全站熱搜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