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璽
碧璽能夠將脈輪之中細微且深入的負面能量清理淨化,將療癒能量完整灌入脈輪之中,協助脈輪重建能量。也能夠進行意念設定的方法,透過碧璽的特性也能夠讓我們的心念更穩定的投射到宇宙之中。
對於時常猶豫不決並且時常錯過機會的人,碧璽的能量能夠使其直接針對自己所想要的目標走去,對於生命不再恐懼。對於能量時常阻塞的問題也能夠有很好的疏通效果,進而促進能量暢通,轉為正面健康的振動。

碧璽與脈輪
碧璽因為含有各種不同的金屬離子,產生許多不同的色彩,能夠對脈輪產生良好的能量影響。
※紅碧璽(Rubellie) 對應海底輪,能夠活化生命能量,讓人感到熱情。
黃碧璽(Canary Yellow) 對應太陽神經叢,能夠帶來名聲與財富的能量。
綠碧璽(Verdelite/Chrome) 對應心輪,能夠帶來大自然的祝福,讓人心胸開闊。
藍碧璽(Indigolite) 對應喉輪與眉心輪,帶來良好的口才與表達能力,提升感官敏銳度。
藍綠色碧璽(Paraiba Tourmaline) 對應心輪與喉輪,帶來療癒的品質,提升生物磁場能量場。
黑碧璽(Schrol) 對應海底輪,快速排除負能量,阻斷負面能量影響。
雙色璽碧(Bi-colored) 對應兩種脈輪,能夠達到能量疏通的作用。

 

使用時機
清理負能量
調整身體能量
希望表現自己的個人特色
舒緩僅繃與負面情緒
強化生物雌性能量場

淨化方式
除了日光法外的淨化法都可以,黑碧璽亦可作日光淨化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