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曜石
黑曜石被認為是具有強大轉化力量的礦石,它的能量足以顛覆我們的生活,為我們帶來徹底的轉變。
黑曜石的能量型態是顛覆所有的慣性以及結構,也就是說會讓我們脫離原本的生活方式,徹底地走向未來的目標。在面對改變的時刻,我們往往會因為人情或是情緒的牽扯,所以每次都會感到猶豫而且害怕;因為我們在生命中總是希望抓住安全感,這是根源自我們深層的恐懼。
黑曜岩能夠反射我們在內在的恐懼-害怕自己無法處理問題,或是無法面對自己的人性,而黑曜石會要求我們去面對這一切。這也就是為甚麼新時代的水晶療癒者總是說黑曜石就像是一個武士一樣,教導我們斷捨離的重要概念,讓我們有不斷成長的心靈品質。一般認為,黑曜石還具有鏡子的功能,能夠反射所有負面能量,所以她也成為我們心靈空間的最佳守護者。

黑曜石與脈輪
黑曜岩對應著海底輪,它能協助我們看清楚自己的需求以及安全感,看見我們緊抓不放的慣性,讓我們放手並且接受自己即將要徹底轉化。
※彩虹黑曜帶來上天的訊息,協助我們找到自己未來道路
雪花黑曜岩連接光明面與黑暗面,協助我們認清自己並且改變自己
紅色黑曜岩深入海底輪能量,轉化身體中的毒素
金色黑曜岩帶來太陽般的力量,提升陽性能量
銀色黑曜岩帶來月亮的祝福,提升陰性能量

使用時機
希望生命徹底改變時
渴望自己脫離目前的生活方式
面臨人生重大改變時
感覺有負面能量侵害時

淨化方式
所有方式皆可淨化黑曜岩。

arrow
arrow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