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晶

的名字來自於玫瑰(rose),一般也認為「玫瑰晶」或「芙蓉晶」,呈現粉紅色澤,質地透亮溫潤。
羅馬人相信玫瑰是愛之女神維納斯的聖花,象徵著愛情與美麗,這也奠定了粉晶在人心目中愛情使者的印象。
粉晶與紫水晶、黃水晶、白水晶共佔石英水晶家族的鰲頭品質精美的稱為「冰種粉晶」,如果內含針狀礦物並且呈纖維化排列,能夠在光線照射下反射出星光效應者,稱為「星光粉晶」。
粉晶能夠療過去所受到的心靈創傷,協助無法自立或自愛的人們找回對於愛的信心,並且將心中的愛擴大。
對於過度付出而舞法回歸自己的人們,粉晶也能夠將能量集中回來讓人以自己為中心,不對別人造成壓力。
粉晶的粉紅色來自鈦元素,這樣的能量能夠帶來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協助我們面對生命中的問題與創傷依然能夠堅定不移。
並且將內心之中的能量帶領出來,將愛落實於當下,而不再只是空想。

對應脈輪
粉晶能夠對應到心輪的能量,對於打開心輪有非常好的效果,也能療癒臍輪因為親密關係傷害或者曾經被暴力對待的陰影創痛。
對於不相信愛或者不相信真愛會出現的人,它能夠帶來信心以及幸福的感動,讓人重新感受到心的力量;對於臍輪受到創傷或不愉快性經驗也能夠有很好的舒緩效果,讓我們不再專注於傷口,轉而將能量放在自立自強上。
粉晶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戀愛之石,許多人認為只要佩戴粉晶就能夠帶來愛情與婚姻。
不過那是因為粉晶具有開啟心輪的力量,並且將心輪能量轉變成溫柔與包容的頻率,當自己能夠珍愛自己並且包而不會封閉內心包容他人的差異性時,就容易看見真愛向自己招手。

使用方式
一般使用者佩帶粉晶時,就能夠為自身能量帶來彈性與溫柔的頻率,帶給別人倆好的第一印象,也能夠讓自己不再封閉內心,甚至解除不相信愛與幸福的負面心態。

使用時機
@失戀時;
@感受到不安或恐懼時;
@進行自我療癒;
@寬容與接納所有相異時;
@需要與他人和解問題時;
@強化魅力能量。

淨化方式
除了日照法之外,所有淨化方式皆可。

arrow
arrow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