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晶

一般是由三方晶系的水晶加上正方晶系的金紅石、三方晶系的黑色碧璽,或是單斜晶系的陽晶石所組成,在能量上十分多變,同一顆髮晶中可能發現兩種以賞的礦物。
含有金紅石的髮晶能量具有強烈的衝擊性,能夠將附著於能量場上或脈輪之中的負面能量淨化,並且將脈輪能量振動至高頻狀態,發揮最佳狀態;通常適合能量阻塞或身體水腫等問題的人,並且將能量集中。
含有黑碧璽的髮晶具有很強的專注能量,能夠協助屏除雜念並專心一致,也能夠清理負面能量,並且將之排出生物雌性能量場之外。
含有陽起石的髮晶,因為陽起石在中醫理論中能夠滋養陽性能量、溫腎壯陽,加上本身為單斜晶系,故可將能量大量補充進身體之中。

對應脈輪
因為內容物色材不同,髮晶能夠對應不同脈輪。
紅髮晶/紅兔毛 對應海底輪,能夠清理負面能量,讓海底輪展現原本的力量。對於女性婦科問題有極大的助益。
金髮石/鈦晶/黃髮晶 對應太陽神經叢輪,能夠將阻礙成功的負面因子除去,解除自我限制的框架,讓虛弱的能量重新提振起來。
如果太陽神經叢能浪已經很強,可能會造成過度發展的問題,建議搭配黑色或綠色礦石一起使用。
許多業務人士或商業人士都喜歡佩戴鈦金,認為這樣能夠增強事業運以及辦事效率,不過往往會因為佩戴鈦晶之後讓自己步調加速而變得脾氣急躁。
綠髮晶 對應心輪,具有開啟心輪能量並且清理負面情緒的作用,具有敞開心胸並且接納所有人的能力,一般認為可以改善身體健康,讓人對工作有正面的想法。
黑髮晶 對應海底輪,具有排除濁氣與負面能量的效果。能夠協助我們進入排除內心毒素情緒以及負面想法的部分。

使用時機
@希望獲得好運氣時;
@需要專注的力量;
@可望突破自己的極限;
@需要勇氣與活力;
@改善能量阻塞問題;
@讓人獨立堅強。

淨化方式
所有淨化方式皆可

arrow
arrow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