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45
2016年的第一次敲缽在連假後展開
除了幫朋友,國小學生敲缽外也幫自己安排了體驗
和二階的同學約好請她幫我敲缽
要赴約前同學給了訊息有位朋友臨時帶了手作蛋糕去找她
那時我不經腦袋的跟在一旁的家人說
「老天今天還安排個案哦,可是我今天只想被敲不想敲人耶」
去到同學家聊了一下
同學問我介不介意幫我敲缽時讓她朋友在一旁聽缽音
雖然同學是在我身上敲缽但其實在一旁聽缽音也能有很好的放鬆效果
所以當然沒問題呀
於是我的頌缽療癒開始了
抱著想要休息療癒的我只想好好放鬆
但我和這位同學的默契就是越敲越清醒
藉由她的敲缽讓我去感受震動並且去聽她在敲缽中對我的「看見」
也藉由她的敲缽我跟她討論在某些特定的點幫我敲舒緩我的酸痛與不適
而在這之中我看見了每個人有不同的特質
即使我和她都敲缽但在某一個部分卻是不同的
她有屬於自己的天賦 而我有屬於我的
但就在完成療程坐起的那一刻我和她不約而同的開口
妳幫我朋友敲頭部好嗎?(我幫妳朋友敲頭部)
我們兩人相視而笑 她對我說:妳也看見了哦
我:是的,既然確定了,那就來吧
她笑著:我知道妳要哪個缽
我看了一下然後確定再確定,心裡大喊:可以不要嗎?!?!?!
老天3公斤的缽你讓我做頭部 ?!?!?!?!
確定再確定只能硬著頭皮做了
就這樣原本一隻手拿著缽到後面變兩隻手拿著缽
(現在記錄時覺得這兩天根本是在練臂力加練身體)
朋友回饋道她當下就覺得全身非常的溫暖放鬆
後續同學又拿出了天使卡要我們抽卡
牌卡一出 我和她又相視而笑 然後又發現了這幾天許多的巧合
不過心裡已由感恩取代了抗拒
而同學精闢的解牌更是讓坐在一旁的家人也忍不住想要問一下問題
尋找一下方向
回到家梳洗後做瑜珈冥想時突然覺得自己變輕盈了許多
早上原本開展不起來的心輪也綻放了耀眼的白光
平靜的喜悅隨著唱誦擴展開來
以往總不習慣在家人面前唱誦冥想的我自在的讓自己穩定的展現
帶著感恩的心坐在回高雄的車上
很開心在年初時安排了這趟北部之旅
讓我看見自己許多的可能性,也更能跟不同的自己同在了...
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頌缽療癒
    全站熱搜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