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初階

你就是自己最好的治療師

人的身體天生就擁有自我療癒的能力,我們所需要的是重新喚醒身體這份能力。
 
「靈氣」(Reiki)一詞為日文,REI意謂:靈、宇宙;KI意謂:氣、能量
「靈氣」(Reiki) 即:宇宙生命能量(Universal Life Energy)
一種滋養宇宙間一切的生命體,包括人類、動物及植物的自然能量
一種安全,具保護力,自然及和諧的宇宙能量,能安定心神,提升個人生命力
 
靈氣初級班(初傳):
這一個階段主要是接受靈氣導師的"Attunement"(傳法灌頂或點化),啟發自己身上的能量中心與宇宙間的能量中心相連結。並且學習傳統的臼井氏靈氣的手法,學習如何清洗身上的負面能量,與如何使用靈氣進行冥想;增加自我的靈性修為。學生在第一階段完成後,便已擁有基礎的能量治癒能力。
 
授課老師:
王宇謙老師 (棄緣得止身心靈課程研習中心)
宇謙老師是國內身心靈導師中,少數嫻熟中西醫理與心理諮商等臨床經驗背景,講究實作經驗的靈氣導師。讓學生不僅對於學習靈氣有明確的學習與指引,更讓學生對醫學與心理諮商有較完整的概念,讓學生能夠有能力朝治療師的方向邁進。
 
上課日期:2016年4月30日--5月1日(2天)
上課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18:00
課程費用:新台幣 8,000 元整 
繳費資訊:將在確定開班之後另行通知
 
上課地點:
地點:『與自然共鳴』
高雄市中正二路173號10樓之一
交通資訊:捷運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往前過民族路
工作室對面有停車場(中正民族路口)
一小時40元,超過四小時150元(一天)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4月20日
請於開課前完成報名,不接受臨時報名。
 
arrow
arrow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