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20-18-18-884.jpg

四天的連假前兩天安排了靈氣導師聚會和頌缽分享

第一天起了一大早開心的吃完早餐一出店門就看到家燕縮在門口,緊張的他衝向馬路但又飛不起來,於是我趕緊跑過去和汽車搶鳥,接著打電話問專攻鳥類的獸醫,該感謝家人和我一樣都有撿到鳥的經驗知道哪裡有鳥獸醫(家人是看到鳥鷿鷈直接從天上掉下來,那次有照顧成功野放),只是小家燕經醫生的檢查覺得下肢癱瘓的他機率不大,因此開了藥讓我帶回照顧。

在送醫的途中我直接用靈氣先作安撫與療癒,感覺他在手裡慢慢地穩定了下來,接著帶著他參加靈氣導師聚會。

 

自從上完靈氣導師課程後,班上的同學都會安排時間聚會,除了分享經驗之外也會討論一些主題作為彼此支持的動力。這次的活動選在林昭亮的舊居舉行。話說語言的運用,意思一定要很清楚,剛到目的地時跟警衛說『林昭亮故居』,只見警衛一直笑著說:小姐是舊居,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走進去之後才恍然大悟林昭亮還在啊~就這樣直接鬧了個笑話。

 

在學習的過程中有一群同學可以互相支持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除了可以分享實作後的經驗還可以分享自我修習的心得,甚至還可以多了解沒接觸過的療癒工具與方式。這次學長分享了OH card的運用方式,很直接地體驗了這個工具的用法,從每位同學的解讀中去看到不同的想法。在分享完牌卡後繼續和同學分享古埃及能量療法和頌缽,同學剛上完古埃及能量療法,對於這個下個目標我當然想多了解體驗一下,記得上次學長分享時做了個下三輪的體驗,一做完我馬上有股很重往下拉回來的感覺,而這次同學的分享體驗,是覺得身體有種不同於靈氣的溫暖。


至於頌缽的部分,在做了簡單的分享後,同學回饋是很特殊的感覺,即使分享結束後仍可以感受身體內的那份震動,記得上次和其他同學分享時,因為感受特別,一敲完缽同學馬上跟我借了缽去看,想知道我的缽到底哪裡不同,另外也有同學反應做完後,早上原本不通的鼻子居然舒服了很多。

兩天的分享時間雖然不長,但很開心同學朋友都有不一樣的感受與回饋,感恩~
 

arrow
arrow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