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20_1.jpg
『該修剪的是枯枝爛葉,而不是剛萌出的新芽』
.
前晚夢裡的人這麼地對我說,我看著自己一葉一葉地修剪著眼前不知名的植物,醒來之後這句話依舊在耳邊迴盪。
.
這一段時間想要連絡上失聯的某人,那天的靜心中我突然問了自己,我是為了什麼想要連絡上這個人,我的用意是什麼?在我看到那個問題後,我放手了。

所有改變都有讓人感傷之處,畢竟拋下的也曾是自己的一部分,有時候我們必須結束一個『人生』,才會進入到另一個『人生』。

感謝同學送我的香氛蠟燭,龍貓們應該有夏日露營享受營火歡唱的FU吧~

每日為自己施作靈氣的時間成了自己靜心觀照的一部分

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靈氣
    全站熱搜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