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是什麼?』
情緒是具有目的性的主觀感受,也是客觀的生理反應。有些情緒是我們生存的本能,而有些則是因為反覆發生而產生的『習慣』。情緒的積壓也成了現代人生活的壓力來源。
.
每個人的身體裡,都有一張關於情緒的地圖,根據研究統計,70%以上的人都曾遭受情緒對身體器官的攻擊,不同的情緒會積壓在我們身體裡不同的部位,因此也對應著不同的疾病。

比如肉體上的恐懼會積壓在我們的膝蓋,失望的情緒會積壓在我們的心臟,大腿內部會儲存背叛的情緒.....而恐懼、焦慮會導致腹部疼痛;壓抑導致哮喘;經常憤怒的人容易有口臭,還容易發生膿腫;恐懼會引發暈車和痛經.......等等,根據研究目前與情緒有關的疾病已達200多種。
.
『聲音』在古代智者裡認為是一種能量,可以和周遭互動,影響周遭的一切。而『情緒音叉』是根據真言的頻率及我們的細胞所研發出來的,可以清理對於情緒造成的阻塞,如同調音器一般,讓身體恢復原本自己的頻率。
.
在2017年即將結束的11、12月,『與自然共鳴』推出『身體的調音師』活動,為你及你的身體調頻,幫你釋放儲存在身體裡的情緒,輕輕鬆鬆充滿能量的迎接新的一年。

.活動時間:
即日起到2017年12月31日

.參加辦法:
採預約制
A.粉絲團私訊預約或歡迎加入與自然共鳴LINE帳號預約
LINE ID:@wns3917l

搜尋ID時記得加上@,另外最後一個字是L的小寫喲

B.email預約
shrimachang@gmail.com

.活動費用:
A.30分鐘/600元
B.60分鐘/800元
C.120分鐘/1000元

1511320908439.jpg

arrow
arrow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