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水晶
在水晶家族之中擁有相當高的身價,隨著產量逐年銳減而飆高。
在能量上,它能夠協助我們將能量阻塞打通,並且帶出原本隱藏的心靈品質,對於無法振作精神或者逃避生活問題的人有極大的助益,能夠協助他們重建自信,並且善加運用自己的潛能。
黃水晶能夠帶來生命力以及熱情活力,讓人重新對自己的生命燃起希望,並且願意專注於讓生命前進之上,脫離自己設下的界線框架

對應脈輪
黃水晶對應太陽神經叢,能夠清理在太陽神經叢上的負面能量,重新提振人對於生命的信心。
如果太陽神經叢曾經因為童年時受到權威打壓或霸凌欺負的經驗,而產生組塞的現象,就可能會形成對現實生活失去興趣,也不願意進入社會中認真工作的疏離性格。
若能藉助於黃水晶的能量,則能夠重新提振太陽神經叢的力量,清理創傷並且帶來正面能量。
黃水晶一直被稱為招財水晶,這是因為它所擁有的能量可以協助我們重建太陽神經叢,產生願意過更好生活的心念;增加企圖心以及工作心之後,自然就能在社會上逐漸建立起好名聲,也就能增加財富。

使用方式
一般使用者可藉由佩戴黃水晶來增加自己太陽神經叢的能量,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不過若是平常太陽神經叢運作過度旺盛,可能會造成身體火性能量的增加,甚至會有口乾舌燥或便祕的情況,建議搭配藍色或黑色礦石來平衡脈輪能量。
為他人進行療癒工作時,可以將黃水晶放置在對方的太陽神經叢,以協助減緩腸胃道不適問題;這樣也能增加肝臟能量,讓身體機能回復正常。
另外如果放置脊椎上,也能夠讓肌肉放鬆,讓人感覺被撫慰與充電的精神滿滿。

使用時機
@改上職場人際關係;
@帶來夥伴與貴人;
@增進良好工作態度;
@帶來事業心;
@帶來對於生命的熱情。

淨化方式
除了日照法之外,所有淨化方式皆可。

arrow
arrow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