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斑菊石

彩斑菊石 (ammonite)它的出名產地是加拿大 ,其次馬達加斯加,它的年齡約有8000萬年到一億年以上,
產在加拿大亞伯達省,因為表面層距光澤間的繞射效應,
呈現其獨特類似opal的虹彩,讓彩斑菊石成為加拿大的國寶石。

彩斑菊石主要的成分為方解石,是一種菊石化石,經過數千萬年以上長時間在地底轉化而成,
后因洛磯山脈的地殼變動,才令其完整呈現在世人面前。

由於菊石螺旋狀似羊角,如同古埃及安曼神(Ammon)頭上的羊角,
所以又被稱之為神羊石,而其英文名稱Ammolite,亦是源於此處。

 
斑彩是代表西方古文明的一種寶石, 其能量極高外, 還是世界上唯一擁有彩斑的化石。
在一塊斑彩寶石上兼有五種以上的光彩, 也就是擁有散發開發人體五大蓮輪的功能。

長達七千萬年的化石﹐蘊藏著巨大的能量﹐能為人帶來人類所追求種種好運﹐
諸如健康﹑財富﹑家庭﹑子孫﹑名譽﹐知識與權力。斑彩螺還有助平衡五行即金﹑木﹑水﹑火﹑土﹐
能暢通人體的氣流﹐使人感覺舒暢﹐能降低人體毒素﹐轉化身體上的負能量轉為正能量
﹐是良好的護身符和吉祥物。斑彩螺有助吸財的能量﹐如其形狀﹐卷抱著﹐有入無出。
用於風水﹐可增加風水的力度。斑彩可稱能量之皇, 拿在手上打坐或晚上看電視時拿在手上, 吸收能量, 是具神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