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開始上頌鉢時也同樣是接受之前的抗拒
從無感到決定上課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早在好幾年以前就知道頌鉢
買了CD回來聽都覺得無感
直到自己開始願意臣服 願意接受另一個面向
說也奇怪 事情似乎就開始有了變化與目標導向
老師 課程 時間似乎就一個個進入了軌道

上完一階其實很急著想上二階
不可否認自己有生活上的重擔
聽到老師前輩們的分享時會覺得自己好現實哦
雖然很喜歡頌鉢但總也希望能帶來實際的效益

也許也因此心念
上天將我的二階稍作了調整
悄悄地挪到了兩個月後
從老師幫我接收解讀訊息之後
似乎也讓我更接受了另一個面向不隱藏自己
但相對的我也開始去省視自己 清理自己

上課中老師一直提醒音療師內在的品質很重要
雖然我知道 但還是很難去體會
也因此馬上在實務中經驗到
前晚幫家人敲鉢時 家人堅持要一邊看日本卡通
基於好不容易願意讓我敲的前提下我答應了

在一開始敲時一股憤怒竄上我心頭
愣了一下也在心中想:這是我的情緒嗎?
隨即腦海中浮出了火的畫面
我努力的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集中注意力敲鉢
敲到肩膀時明顯聽到左右肩的聲音不同
於是我稍詢問了一下
家人平時會酸的肩膀聲音不一樣
於是我多敲了幾下
在這幾下中我那移動鉢的手不由得抖動了起來直到我離開了那個點
接著我發現我的鉢底到鉢肚居然是溫熱的
這讓我好好奇
雖然家人睡著了 但這中間的變化卻讓我心中存著疑問

回到家我詢問了老師
老師告訴我身為一個音療師必須要把自己清乾淨
這樣才不會在別人的頻率裡觸動自己的頻律
但也可借此機會把自己看清楚
看自己與之共震的部分是什麼

雖然上二階的時間延後了
不過在這樣的實務中我得到了寶貴的經驗與教導
等待上課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的靜心與清理
感恩一切的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頌鉢,療癒
    全站熱搜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