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56.jpg

.
小女孩戴著口罩走進來,偶爾伴隨著咳嗽幾聲,聲音裡又似乎有痰,詢問得知今早才開始喉嚨不舒服,但因為今日父母行程有點滿,所以還未去看醫生,我看孩子精神也還不錯所以也就沒再注意,直到碰到孩子的手,體表溫度有些高,我再摸摸孩子的額頭,似乎夯夯的。一問之下,今日不舒服還去上游泳課。下課前幫孩子做了十幾分鐘的靈氣,然後打電話請孩子的母親來接她,並且告知孩子的狀況。
.
這幾天靈氣真的幫了不少忙,以我自己來說,前一陣子腸胃炎加膀胱炎一起來,每天還是得上班工作,除了吃藥外,有時工作撐不下去,就趕緊幫自己做做靈氣,提振一下精神,最後還請同學們幫忙做遠距,讓身體的自癒能力提升。(當然,我還是有看醫生的)
.

前天,小女兒因為生理期剛過,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臉色及唇色都較蒼白,昏昏沈沈的看的阿母有點擔心,當然除了食補,還把不情願的女兒抓過來做靈氣。一做完馬上生龍活虎的跟同學聊天聊到阿母我很想『巴下去』。
.
昨天,大女兒要乙級證照筆試,快中午就將午餐煮好讓他們用餐完準備去考場,吃飯吃到一半,就看大女兒突然蹲坐在地上,阿母我看得傻眼,等等要考試了,現在是什麼狀況?!一問之下,原來是生理期來突然生理痛,考試時間就快到了怎麼辦?!看了一下時間,還有近20分鐘,抓著女兒上樓,上次調的精油拿出來幫女兒塗上,再加上靈氣,看著女兒呼吸變得較輕鬆,微微小憩了一下,時間到了問女兒有沒有緩解了,女兒說有,二話不說就趕緊衝到考場。到考場時女兒看到一起補習的同學還笑得出來,阿母我就放心了。起碼可以『放鬆』考試了。
.
今天看了狄帕克醫生的智慧小語:
所有複雜的,龐大的問题,都有一個“小”的解决方案。越是龐大的鎖,越是有一把小鑰匙。你有見過比鎖更大的鑰匙嗎?没有。一把很小的鑰匙就可以打開很大的鎖。
.
很開心自己手上有一把小鑰匙,而且他就在我的身上,讓我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馬上應用。
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療癒 靈氣 放鬆
    全站熱搜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