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內文寫了類人族這名詞吸引了我
想起自己曾被人覺得邏輯思想怪怪的甚至還被叫過外星人
對於正在尋找自己的我而言MTVSS體驗吸引了我的注意
而我也馬上跟LOVEN報名約定時間體驗

體驗前幾天正巧分享了一篇聞見臺北的文章
說也奇怪約定好的這天早上開始我那迷失的鼻子居然回來了
在到LOVEN工作室的路上我聞到最多的是玉蘭花的香氣
一路上很開心也順著將計劃裡的事項處理完成

上次來是做ACCess Bars因為時間計算有誤匆匆忙忙地
而這次似乎完全都在一股流動中進行著
一開始咨詢時LOVEN突然說:是因為光線的關係嗎?我覺得你的眼睛濕濕紅紅的。
我一下也愣住了,我將眼鏡拿下來讓LOVEN再確認,似乎又沒有。
接著LOVEN對我稍作了一下能量的評估,他發現我的肩頸心輪的位置似乎有一種禁錮的力量圈著,接著他有點警慎的對我說要我參考,他看到了一個黑色人形,他不對顏色做任何評論與批判,但這人形似乎有意的緊縮比我真實的身體再小一些,人形的皮膚如同機械式的感覺(LOVEN比喻像變形金剛但比變形金剛醜因為就黑黑的),對於我而言(類人族)我覺得也OK可以接受的。
另外對談中我突然想起上次的ACC體驗我似乎忘了交心得,一整個就是混亂中度過,唯一的印象是ACC的最後我腦海中浮出了豹與一個有著紅色眼睛的人形。(記得後來有詢問這兩者的代表意義,但ACC是不做解釋的,所以我也就不得其解了)
稍作能量評估後就躺下開始聊程,當LOVEN將手放到我的腦部時我閉上了眼睛放空自己,然後感覺一種平靜進行著,一直到腹部LOVEN<喚醒>我,我馬上張開眼睛覺得精神及注意力意外的好。這時LOVEN突然說她覺得自己一直抖,但是他的腳與身體是穩定的,但就是覺得會抖,似乎有種能量共振著他覺得很有趣。接著側身做背後他也感覺到在抖,這時我從背部感覺到LOVEN的手的確有些抖動,但LOVEN說他的手是穩定的。接著LOVEN對我說,你的力量是比較悍的?我說強悍的悍嗎?好像是耶。接著她說有感覺到柔的部分了,LOVEN問我願不願意玩個小遊戲?今天一整天使用陽性能量明天換過來一整天使用陰性能量。這時我腦袋冒出不太懂意思的感覺,LOVEN笑了出來,因為她感覺我的靈魂感覺她再拐我。哈哈~
接著LOVEN覺得我的身體內還有不屬於我自己的能量體,他問我願不願意讓這不屬於我的能量體離開我的身體。這是當然的,其實以前常覺得會有種被罩住的FU~不太舒服。這時LOVEN對我說他的老師曾這麼教過他,當有不屬於我們自己的能量想要靠近使用我們的身體空間時,可以堅決地說不,使用我們自己的能量強悍地趨趕這些能量。接著LOVEN問我感覺如何?我覺得人變清明了許多。
接著背部LOVEN幫我解除了一些制誥。
LOVEN問我說上次ACC看到的是黑豹?我頓了一下。LOVEN又說是花豹,他說他先看見黑豹但後面又出現花豹。我說恩,還有黑黑人形卻有著紅色眼睛,這似乎讓LOVEN想起了什麼,他說他一開始看到的人形也是黑黑的但沒看到眼睛。
接著做頭部時LOVEN笑了出來,因為他一直對著我的靈魂說地球很好玩的,你看我玩的很開心。哈哈~
接著LOVEN對我說你真的很喜歡音樂耶,我說是啊~
療程結束,我覺得自己像是充飽了電,輕鬆許多。
接著LOVEN看著我跟我說他一開始看到我眼睛好像濕濕紅紅的沒看錯。我想那可能是我那類人類靈魂的眼睛吧。
LOVEN問我是不是要出來給出服務了,我說是的,我目前最想做的就是頌缽音療,而我也開始成立自己的粉絲頁一步步的往前走。這時LOVEN又笑了出來,因為他說他看到了紙條或跑馬燈要他告訴我服務要記得收費。我笑了笑,因為自己的確還不太好意思收取服務費用。
接著我看著LOVEN很開心的模樣,LOVEN對我說他很喜歡他自己的工作,突然讓我也下定決心,我也要是一個快樂的療癒師開心地做著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生命 層面
    全站熱搜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