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兩三天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氣溫降低花兒的綻放速度變慢了,綻放的時間也拉長了
於是想起了農曆年快到了
終於有些感覺了
很少在雨聲中醒來 這種天氣窩在被窩裡最舒服了
今年的冬天我真的比較不怕冷了
起身梳洗時一個念頭要帶缽出門
七個缽耶 不過這一年的整合似乎也習慣接受這樣的安排
雖然不知道為何要帶 但就是帶著吧
在路途中我收到了私訊 心裡簡單的哦一聲
於是缽用上了
沒有特別的想法 只是單純地敲著缽
直到被敲的人兒反應胸口心輪好痛
我心裡又哦了一聲 原來這才是重點
換缽後磨缽 那震動與觸動強烈到我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更專注磨缽
輕輕地提醒著人兒想哭就哭吧
但或許人們有時還是無法面對接下來與他人的目光接觸與詢問
於是時間到了 我停下手中的缽 給了人兒一小段自己的時間整理
記得侏羅紀公園經典的台詞: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
我相信靈魂也是
有時這份傷痛是在生命歷程裡長期累積下來的結果,這樣的累積不會是一次兩次內就可以完全改變的,通常會需要更多的時間與耐心,並且願意為自己敞開。
而有時療癒的發生也在自己準備好了沒?是否願意真的放手讓這些舊的傷痛與能量離開有關。不管陪伴的人有多心疼,改變的契機永遠只在自己身上。
看著窗外的雨,冷冷的天氣裡我也學著只是看見只是陪伴.......
感恩~

IMAG31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頌缽療癒
    全站熱搜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