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
黑曜石被認為是具有強大轉化力量的礦石,它的能量足以顛覆我們的生活,為我們帶來徹底的轉變。
黑曜石的能量型態是顛覆所有的慣性以及結構,也就是說會讓我們脫離原本的生活方式,徹底地走向未來的目標。在面對改變的時刻,我們往往會因為人情或是情緒的牽扯,所以每次都會感到猶豫而且害怕;因為我們在生命中總是希望抓住安全感,這是根源自我們深層的恐懼。
黑曜岩能夠反射我們在內在的恐懼-害怕自己無法處理問題,或是無法面對自己的人性,而黑曜石會要求我們去面對這一切。這也就是為甚麼新時代的水晶療癒者總是說黑曜石就像是一個武士一樣,教導我們斷捨離的重要概念,讓我們有不斷成長的心靈品質。一般認為,黑曜石還具有鏡子的功能,能夠反射所有負面能量,所以她也成為我們心靈空間的最佳守護者。

黑曜石與脈輪
黑曜岩對應著海底輪,它能協助我們看清楚自己的需求以及安全感,看見我們緊抓不放的慣性,讓我們放手並且接受自己即將要徹底轉化。
※彩虹黑曜帶來上天的訊息,協助我們找到自己未來道路
雪花黑曜岩連接光明面與黑暗面,協助我們認清自己並且改變自己
紅色黑曜岩深入海底輪能量,轉化身體中的毒素
金色黑曜岩帶來太陽般的力量,提升陽性能量
銀色黑曜岩帶來月亮的祝福,提升陰性能量

使用時機
希望生命徹底改變時
渴望自己脫離目前的生活方式
面臨人生重大改變時
感覺有負面能量侵害時

淨化方式
所有方式皆可淨化黑曜岩。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3 Mon 2014 23:56
  • 碧璽

碧璽
碧璽能夠將脈輪之中細微且深入的負面能量清理淨化,將療癒能量完整灌入脈輪之中,協助脈輪重建能量。也能夠進行意念設定的方法,透過碧璽的特性也能夠讓我們的心念更穩定的投射到宇宙之中。
對於時常猶豫不決並且時常錯過機會的人,碧璽的能量能夠使其直接針對自己所想要的目標走去,對於生命不再恐懼。對於能量時常阻塞的問題也能夠有很好的疏通效果,進而促進能量暢通,轉為正面健康的振動。

碧璽與脈輪
碧璽因為含有各種不同的金屬離子,產生許多不同的色彩,能夠對脈輪產生良好的能量影響。
※紅碧璽(Rubellie) 對應海底輪,能夠活化生命能量,讓人感到熱情。
黃碧璽(Canary Yellow) 對應太陽神經叢,能夠帶來名聲與財富的能量。
綠碧璽(Verdelite/Chrome) 對應心輪,能夠帶來大自然的祝福,讓人心胸開闊。
藍碧璽(Indigolite) 對應喉輪與眉心輪,帶來良好的口才與表達能力,提升感官敏銳度。
藍綠色碧璽(Paraiba Tourmaline) 對應心輪與喉輪,帶來療癒的品質,提升生物磁場能量場。
黑碧璽(Schrol) 對應海底輪,快速排除負能量,阻斷負面能量影響。
雙色璽碧(Bi-colored) 對應兩種脈輪,能夠達到能量疏通的作用。

 

使用時機
清理負能量
調整身體能量
希望表現自己的個人特色
舒緩僅繃與負面情緒
強化生物雌性能量場

淨化方式
除了日光法外的淨化法都可以,黑碧璽亦可作日光淨化法。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榴石
石榴石的英文"Garnet"來自於拉丁文中的"Granatum"是種子的意思,就如同石榴果中的石榴子,象徵生命的延續與新生的希望。
石榴石自古以來就認為能夠協助女性婦科問題,尤其是中醫生常說的<氣血虛弱>。

石榴石與脈輪
紅色石榴石被認為與海底輪有特別強烈的連接,在許多文化之中食用石榴子被認為能增強女性生育能量,也被認為可以穩固下盤,因為石榴石有多種顏色,我們可以利用顏色作能量利用。
※紅色石榴石應對海底輪與臍輪,加強生命力以及肉體能量,帶來自信有助解除氣血虛弱的狀態。
※橙色石榴石對應到臍輪,有助於發展個人價值以及自我肯定。
※綠色石榴石對應到心輪,有助於拓展個人能力,擁有堅定的意志力與心。

使用時機
※面試或考試時
※希望增加氣血能量,感覺神經不濟或過度疲勞時
※短期憂鬱成悶
※希望增加生體能量對抗疾病
※身體莫名痠痛時
※需要保養心臟或血液相關能量石

淨化方式
O:聲音、香氛/煙燻、晶洞,不含金裝飾時可使用海鹽流水
X:日照法(易變色)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黃晶碧璽手鍊

紫黃晶碧璽手鍊

夏日就是需要透亮的色彩
當紫黃晶遇上碧璽如同花間的小精靈
925銀珠點綴是最美的催化劑

邀請價$1280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舒俱來石手鍊  

舒俱來石蠟線手鍊

不一樣的舒俱萊石
這組舒俱萊的色澤讓我覺得好舒服
一種沈穩的力量
雖然他也有美麗的紫色桶珠
但我就是忍受不了他藍色(加些咖啡)的誘惑
看到他時直覺配上蠟線與925銀珠⋯⋯
典雅沈穩

喜歡他的人可以留言帶他回家唷~

邀請價$980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黃晶
紫黃晶能夠協助我們突破自己的限制,讓原本低落與負面的頻率改變。也能為我們帶來生活之中的覺察,能夠促發血液的流動,並且阻隔負面能量的侵害,讓我們更有活力。

紫黃晶與脈輪
紫黃晶是連結頂輪與第八脈輪的重要療癒石,一旦這兩個脈輪連結自然能感覺到宇宙的大愛,讓意識形態合一,因此紫色的部分對應了頂輪的開悟慈悲心,而金黃色的部分則對應第八脈輪的合一意識。

使用時機
※提升直覺力與靈性覺察能力
渴望生命改變
希望與更高層次存在連結

淨化方式
除了日照法之外,所有淨化方式皆可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水晶
紫水晶的名字是來自於一個希臘神話故事:向來以狂歡爛醉聞名的酒神戴奧尼索斯,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一位美麗的少女雅玫西斯,於是就趁著醉意調戲這位少女。然而這位少女早已誓終生守貞,於是她向月亮女神求救,將自己變成了一塊透明水晶,代表冰清玉潔的心志。

酒神看到這樣的情況,也知道自己做錯事了,於是將手上的神酒倒在水晶上,提醒自己不要再犯錯:水晶也轉變成葡萄酒的紫色。也有人說,紫水晶的英文名是來自希臘語的"Amethystos"-不酒醉的意思。

對於能量主阻塞許久的固著能量,紫水晶也能夠清理負面能量,讓原本的內在品質被提升出來,尤其對於腦部與末梢神經等部位都有良好
的效果,可讓能量完全淨化,帶來能量流動,所以常常有人感覺佩帶紫水晶會精神百倍。在日本的修行者中,也時常有人將紫水晶黏貼在頭頂,用來活化頂輪,藉以獲得開悟的能量。

紫水晶與脈輪

紫水晶被認為是對輪頂輪的療癒石,能夠協助清理頂輪的能量,讓智慧之光展現出來,不再只充滿愚昧無明的俗世思想。將紫水晶放在頂輪不僅能夠強化思想清晰程度,更能夠帶來高度的察覺力;它能夠協助活絡腦部能量,清理阻塞在肉體或精神上的負能量,這對於長期需要大量用腦工作,或者長期精神不濟者也有極大的幫助。
因此紫水晶也被稱為<清醒之石>,只要接觸到它的能量,就會讓人感覺腦袋清醒不昏沉。

使用時機
※壓力過大時
感覺陰陽能量不平衡時
家庭生活不和諧時
需要提升專注力與思維能力
開啟靈性能力
改善昏沉或精神不濟的問題
帶來創造力

淨化方式
除了日照法之外,所有淨化方式皆可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舒俱來石
能夠讓能量穩定之後擴大強化,讓原本有創傷的能量得到修復;因此舒俱來石適用於遭受過重大打擊或久病不癒的人們,不僅能夠讓能量逐漸恢復、聚集,也能夠清理附著在量場上的負面能量,最後讓健康的生命能量發光。
舒俱來石能夠協助肉體的機能修復,也能夠帶來幸福與愛的力量;讓人產生溫暖與穩定的能量頻率,感覺就像是日常生活的小事也能
夠感動不已。

舒俱來石與脈輪
舒俱來石對應頂輪,能夠讓人安心與平靜,不管放在哪一個脈輪上,都能夠協助七個脈輪能量整合。它具有疏通所有脈輪的神奇效果,可以讓七個脈輪的能量彼此通暢而且和諧,因此在水晶療癒的領域,舒俱來石是不可或缺的療癒夥伴。對於能量虛弱或受過創傷的人而言,舒俱來石能夠將能量聚集起來,修復創傷之後再提升整體能量。

使用時機
※療癒創傷與陰影
※解決生命的慣性
※脫離舊生活的思想模式
※改變習氣與惡習
※提高自我療癒力量

淨化方式
O:流水、聲音、香氛/煙燻、晶洞
X:日光法、海鹽法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的部落格啟動了  

好久沒使用部落格了
原本熟悉操作的Yahoo停用了
就這樣一擺放了一年多

原有的格文也都刪除了
雖然目前FB很方便
但偶爾還是會很雜唸
所以還是重新部落的生活
讓不想受到打擾的冰友得以安靜

對於新的操作模式都還要再摸索學習
希望能趕緊上軌道

Eireen~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