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開始上頌鉢時也同樣是接受之前的抗拒
從無感到決定上課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早在好幾年以前就知道頌鉢
買了CD回來聽都覺得無感
直到自己開始願意臣服 願意接受另一個面向
說也奇怪 事情似乎就開始有了變化與目標導向
老師 課程 時間似乎就一個個進入了軌道

上完一階其實很急著想上二階
不可否認自己有生活上的重擔
聽到老師前輩們的分享時會覺得自己好現實哦
雖然很喜歡頌鉢但總也希望能帶來實際的效益

也許也因此心念
上天將我的二階稍作了調整
悄悄地挪到了兩個月後
從老師幫我接收解讀訊息之後
似乎也讓我更接受了另一個面向不隱藏自己
但相對的我也開始去省視自己 清理自己

上課中老師一直提醒音療師內在的品質很重要
雖然我知道 但還是很難去體會
也因此馬上在實務中經驗到
前晚幫家人敲鉢時 家人堅持要一邊看日本卡通
基於好不容易願意讓我敲的前提下我答應了

在一開始敲時一股憤怒竄上我心頭
愣了一下也在心中想:這是我的情緒嗎?
隨即腦海中浮出了火的畫面
我努力的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集中注意力敲鉢
敲到肩膀時明顯聽到左右肩的聲音不同
於是我稍詢問了一下
家人平時會酸的肩膀聲音不一樣
於是我多敲了幾下
在這幾下中我那移動鉢的手不由得抖動了起來直到我離開了那個點
接著我發現我的鉢底到鉢肚居然是溫熱的
這讓我好好奇
雖然家人睡著了 但這中間的變化卻讓我心中存著疑問

回到家我詢問了老師
老師告訴我身為一個音療師必須要把自己清乾淨
這樣才不會在別人的頻率裡觸動自己的頻律
但也可借此機會把自己看清楚
看自己與之共震的部分是什麼

雖然上二階的時間延後了
不過在這樣的實務中我得到了寶貴的經驗與教導
等待上課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的靜心與清理
感恩一切的安排~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斑菊石

彩斑菊石 (ammonite)它的出名產地是加拿大 ,其次馬達加斯加,它的年齡約有8000萬年到一億年以上,
產在加拿大亞伯達省,因為表面層距光澤間的繞射效應,
呈現其獨特類似opal的虹彩,讓彩斑菊石成為加拿大的國寶石。

彩斑菊石主要的成分為方解石,是一種菊石化石,經過數千萬年以上長時間在地底轉化而成,
后因洛磯山脈的地殼變動,才令其完整呈現在世人面前。

由於菊石螺旋狀似羊角,如同古埃及安曼神(Ammon)頭上的羊角,
所以又被稱之為神羊石,而其英文名稱Ammolite,亦是源於此處。

 
斑彩是代表西方古文明的一種寶石, 其能量極高外, 還是世界上唯一擁有彩斑的化石。
在一塊斑彩寶石上兼有五種以上的光彩, 也就是擁有散發開發人體五大蓮輪的功能。

長達七千萬年的化石﹐蘊藏著巨大的能量﹐能為人帶來人類所追求種種好運﹐
諸如健康﹑財富﹑家庭﹑子孫﹑名譽﹐知識與權力。斑彩螺還有助平衡五行即金﹑木﹑水﹑火﹑土﹐
能暢通人體的氣流﹐使人感覺舒暢﹐能降低人體毒素﹐轉化身體上的負能量轉為正能量
﹐是良好的護身符和吉祥物。斑彩螺有助吸財的能量﹐如其形狀﹐卷抱著﹐有入無出。
用於風水﹐可增加風水的力度。斑彩可稱能量之皇, 拿在手上打坐或晚上看電視時拿在手上, 吸收能量, 是具神效的。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4 Mon 2014 15:04
  • 煙晶


煙晶

顧名思義就是內含色彩如煙霧一般的水晶,在水晶界十分常見。透明度高的煙晶十分受到歡迎,因為呈現黑褐色,在歐洲也被認為與修道士與修女有關係,能夠協助宗教人士持戒守律。
煙晶能夠讓我們打開脈輪並且清理脈輪之中的負面能量,對能量虛弱的人尤有幫助,可藉由接觸煙晶將生物雌性能量場淨化,讓能量更佳穩定。
煙晶能夠帶來帶來穩定人心的能量,並且帶來堅定的心以及領導力。所以配戴煙晶也能協助我們穩定情緒,冷靜面對所有問題。

對應脈輪
煙晶對應海底輪的能量,能夠讓虛弱與受創的海底輪能量逐漸恢復,並且讓能量虛弱所造成的憂鬱與失衝的狀況竹降回復和諧平衡的狀態。
對於自己浮動步踏實且容易有虛妄幻想的人,也能夠將能量落實於海底輪,讓自己實踐能力強化,不在只是於妄想。

使用方式
一般使用者能夠使用煙晶來協助自己接地,幫助自己以實際的思考方式來面對現實問題,讓生活上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煙晶對於開刀之後的能量修復也有極好的效果,能夠縮短復原的速度。

使用時機
@身體虛弱無力;
@大病初癒時或開刀過後;
@感覺生活不安定
@容易做白日夢。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4 Mon 2014 15:00
  • 髮晶

髮晶

一般是由三方晶系的水晶加上正方晶系的金紅石、三方晶系的黑色碧璽,或是單斜晶系的陽晶石所組成,在能量上十分多變,同一顆髮晶中可能發現兩種以賞的礦物。
含有金紅石的髮晶能量具有強烈的衝擊性,能夠將附著於能量場上或脈輪之中的負面能量淨化,並且將脈輪能量振動至高頻狀態,發揮最佳狀態;通常適合能量阻塞或身體水腫等問題的人,並且將能量集中。
含有黑碧璽的髮晶具有很強的專注能量,能夠協助屏除雜念並專心一致,也能夠清理負面能量,並且將之排出生物雌性能量場之外。
含有陽起石的髮晶,因為陽起石在中醫理論中能夠滋養陽性能量、溫腎壯陽,加上本身為單斜晶系,故可將能量大量補充進身體之中。

對應脈輪
因為內容物色材不同,髮晶能夠對應不同脈輪。
紅髮晶/紅兔毛 對應海底輪,能夠清理負面能量,讓海底輪展現原本的力量。對於女性婦科問題有極大的助益。
金髮石/鈦晶/黃髮晶 對應太陽神經叢輪,能夠將阻礙成功的負面因子除去,解除自我限制的框架,讓虛弱的能量重新提振起來。
如果太陽神經叢能浪已經很強,可能會造成過度發展的問題,建議搭配黑色或綠色礦石一起使用。
許多業務人士或商業人士都喜歡佩戴鈦金,認為這樣能夠增強事業運以及辦事效率,不過往往會因為佩戴鈦晶之後讓自己步調加速而變得脾氣急躁。
綠髮晶 對應心輪,具有開啟心輪能量並且清理負面情緒的作用,具有敞開心胸並且接納所有人的能力,一般認為可以改善身體健康,讓人對工作有正面的想法。
黑髮晶 對應海底輪,具有排除濁氣與負面能量的效果。能夠協助我們進入排除內心毒素情緒以及負面想法的部分。

使用時機
@希望獲得好運氣時;
@需要專注的力量;
@可望突破自己的極限;
@需要勇氣與活力;
@改善能量阻塞問題;
@讓人獨立堅強。

淨化方式
所有淨化方式皆可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4 Mon 2014 14:55
  • 粉晶

粉晶

的名字來自於玫瑰(rose),一般也認為「玫瑰晶」或「芙蓉晶」,呈現粉紅色澤,質地透亮溫潤。
羅馬人相信玫瑰是愛之女神維納斯的聖花,象徵著愛情與美麗,這也奠定了粉晶在人心目中愛情使者的印象。
粉晶與紫水晶、黃水晶、白水晶共佔石英水晶家族的鰲頭品質精美的稱為「冰種粉晶」,如果內含針狀礦物並且呈纖維化排列,能夠在光線照射下反射出星光效應者,稱為「星光粉晶」。
粉晶能夠療過去所受到的心靈創傷,協助無法自立或自愛的人們找回對於愛的信心,並且將心中的愛擴大。
對於過度付出而舞法回歸自己的人們,粉晶也能夠將能量集中回來讓人以自己為中心,不對別人造成壓力。
粉晶的粉紅色來自鈦元素,這樣的能量能夠帶來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協助我們面對生命中的問題與創傷依然能夠堅定不移。
並且將內心之中的能量帶領出來,將愛落實於當下,而不再只是空想。

對應脈輪
粉晶能夠對應到心輪的能量,對於打開心輪有非常好的效果,也能療癒臍輪因為親密關係傷害或者曾經被暴力對待的陰影創痛。
對於不相信愛或者不相信真愛會出現的人,它能夠帶來信心以及幸福的感動,讓人重新感受到心的力量;對於臍輪受到創傷或不愉快性經驗也能夠有很好的舒緩效果,讓我們不再專注於傷口,轉而將能量放在自立自強上。
粉晶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戀愛之石,許多人認為只要佩戴粉晶就能夠帶來愛情與婚姻。
不過那是因為粉晶具有開啟心輪的力量,並且將心輪能量轉變成溫柔與包容的頻率,當自己能夠珍愛自己並且包而不會封閉內心包容他人的差異性時,就容易看見真愛向自己招手。

使用方式
一般使用者佩帶粉晶時,就能夠為自身能量帶來彈性與溫柔的頻率,帶給別人倆好的第一印象,也能夠讓自己不再封閉內心,甚至解除不相信愛與幸福的負面心態。

使用時機
@失戀時;
@感受到不安或恐懼時;
@進行自我療癒;
@寬容與接納所有相異時;
@需要與他人和解問題時;
@強化魅力能量。

淨化方式
除了日照法之外,所有淨化方式皆可。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水晶
在水晶家族之中擁有相當高的身價,隨著產量逐年銳減而飆高。
在能量上,它能夠協助我們將能量阻塞打通,並且帶出原本隱藏的心靈品質,對於無法振作精神或者逃避生活問題的人有極大的助益,能夠協助他們重建自信,並且善加運用自己的潛能。
黃水晶能夠帶來生命力以及熱情活力,讓人重新對自己的生命燃起希望,並且願意專注於讓生命前進之上,脫離自己設下的界線框架

對應脈輪
黃水晶對應太陽神經叢,能夠清理在太陽神經叢上的負面能量,重新提振人對於生命的信心。
如果太陽神經叢曾經因為童年時受到權威打壓或霸凌欺負的經驗,而產生組塞的現象,就可能會形成對現實生活失去興趣,也不願意進入社會中認真工作的疏離性格。
若能藉助於黃水晶的能量,則能夠重新提振太陽神經叢的力量,清理創傷並且帶來正面能量。
黃水晶一直被稱為招財水晶,這是因為它所擁有的能量可以協助我們重建太陽神經叢,產生願意過更好生活的心念;增加企圖心以及工作心之後,自然就能在社會上逐漸建立起好名聲,也就能增加財富。

使用方式
一般使用者可藉由佩戴黃水晶來增加自己太陽神經叢的能量,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不過若是平常太陽神經叢運作過度旺盛,可能會造成身體火性能量的增加,甚至會有口乾舌燥或便祕的情況,建議搭配藍色或黑色礦石來平衡脈輪能量。
為他人進行療癒工作時,可以將黃水晶放置在對方的太陽神經叢,以協助減緩腸胃道不適問題;這樣也能增加肝臟能量,讓身體機能回復正常。
另外如果放置脊椎上,也能夠讓肌肉放鬆,讓人感覺被撫慰與充電的精神滿滿。

使用時機
@改上職場人際關係;
@帶來夥伴與貴人;
@增進良好工作態度;
@帶來事業心;
@帶來對於生命的熱情。

淨化方式
除了日照法之外,所有淨化方式皆可。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異象水晶
異象水晶具有很不可思議的療癒力,因為它內部含有非常多種特殊礦物,而他也將這些礦物的能量集合再一起,形成多元而且豐富的振動頻率。

所以骨幹水晶就像是一位能量魔術師一樣,將各種礦物不同的能量聚合再一起,形成一個能量集合體。
異象水晶也能夠協助我們整合內在矛盾的部分,或者精神分裂,透過整合的方式,讓我們與自己不同的特質和平相處。

使用時機
整合內在的矛盾、解除分裂的想法、發揮自己的潛能。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虹水晶
彩虹水晶的能量就像是從裂痕之中重新修復過來一樣,它就像啟動了自我療癒功能,將自己內在的問題一一修整過來。
當我們接觸彩虹水晶的能量時,能夠將自己的內在力量重新開啟,並且讓那些傷害我們的事情離開,自己拯救自己。

不管眼前的情況看起來多糟,
或者讓自己感覺到非常的負面沒有希望,彩虹水晶依然會為我們撥開烏雲,見到大雨過後的虹光。

彩虹水晶也象徵我們內在的天賦往往需要透過一些災難或壓力才有辦法激發出來,因此使用彩虹水晶也能夠將我們的天賦才能連接,更佳了解自己。

使用時機
※遭受嚴重打擊時
無法承受面前的困難
了解自己的天賦力量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幻影水晶
幻影水晶的能量來自生長的痕跡,這些山形的痕跡就是成長的證明,因此幻影水晶非常適合用來進行與過去的自己道別或者是利用水晶的力量,回到過去的自己。

有時候我們在目前的記憶中可能遺忘了許多事,可能是創傷經驗,也可能是愉快的經驗,但是當生活受到過去的事件影響時,我們不禁想著要如何療癒過去的創傷。也會有人常常覺得以前的自己比較好也比較開心。像這樣無法活在當下的人,幻影水晶能夠協助我們看清楚過去曾經發生的真相,並且從其中學到教訓,繼續走向成長的道路。

幻影水晶就像我們人生所有的階段其實都會留下痕跡,如果我們能夠從中學習多一點,也就足夠我們成長了。

使用時機
需要像過去經驗道別
希望從過去的經驗中記取教訓
走上成長的道路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尖水晶
雙尖水晶被視為一種自由生長的水晶,就像是一個靈魂在自由自在的環境之中反而能夠激盪出更好的火花。
它能夠將能量深入你的潛意識層面,將潛意識中的秘密與潛能帶回來現實層面,兩個尖端就像是精神與物質的搭配,透過它的協助,我們能夠轉化自身的矛盾感,重新整合為一個獨立自由的個體。

平衡的能量是雙尖水晶的特色,就像是能量從兩個尖端放射出來一樣,雙尖水晶也能夠確保我們的人生即將走入一個平衡的狀態之中。當我們需要將自己
的生命格局再擴張,超越自己原先的設定時,一定會感覺到局限與不安,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借助雙尖水晶的力量來擴大自己的格局。

使用時機
※記憶中可能生命需要平衡時
覺得生命的格居需要擴大
提高能量
建立能量圈

文章標籤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