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晶

顧名思義就是內含色彩如煙霧一般的水晶,在水晶界十分常見。透明度高的煙晶十分受到歡迎,因為呈現黑褐色,在歐洲也被認為與修道士與修女有關係,能夠協助宗教人士持戒守律。
煙晶能夠讓我們打開脈輪並且清理脈輪之中的負面能量,對能量虛弱的人尤有幫助,可藉由接觸煙晶將生物雌性能量場淨化,讓能量更佳穩定。
煙晶能夠帶來帶來穩定人心的能量,並且帶來堅定的心以及領導力。所以配戴煙晶也能協助我們穩定情緒,冷靜面對所有問題。

對應脈輪
煙晶對應海底輪的能量,能夠讓虛弱與受創的海底輪能量逐漸恢復,並且讓能量虛弱所造成的憂鬱與失衝的狀況竹降回復和諧平衡的狀態。
對於自己浮動步踏實且容易有虛妄幻想的人,也能夠將能量落實於海底輪,讓自己實踐能力強化,不在只是於妄想。

使用方式
一般使用者能夠使用煙晶來協助自己接地,幫助自己以實際的思考方式來面對現實問題,讓生活上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煙晶對於開刀之後的能量修復也有極好的效果,能夠縮短復原的速度。

使用時機
@身體虛弱無力;
@大病初癒時或開刀過後;
@感覺生活不安定
@容易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張羽芝Sh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